返回

联盟:开局成为EDG上单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21章 打野怎么还不来抓我啊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吗?”

    枯萎几乎要崩溃了,他现在已经6级了,除了刚开局的几个炮车外,后面对线时期,一个炮车兵都没吃到。

    要知道,亏掉的这几个炮车兵的经济不亚于被对面又杀了一次。

    安掌门皱了皱眉头说道:

    “坚持住,枯萎,你先顶住,他不是喜欢交风墙吗?一会我去上路抓他,等他交了风墙,我有大有E,你也有大有W,他还没有闪现了,这回咱们看他还怎么跑!”

    两波兵线过后,苏一峰在心中估算了一下时间,微微一笑,转过头对着厂长说道:“厂子,可以来上路吃肉了。”

    厂长会心一笑说道:“就等你这句话呢!”

    坐在一旁的scout急了,对着苏一峰说道:“能不能让小弟我也来喝口汤,我有大招的,支援速度很快!”

    苏一峰则笑眯眯的回答道:

    “杀鸡焉用宰牛刀,你得等到关键时刻在出场,现在这种小场面,我和厂长两个人就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“无耻之极,你们两个想独吞人头!”小学弟一脸不忿的说道。

    在下路的iboy到小学弟吃瘪,笑着说道:

    “秀男的意思是让你把大招留到下波人多的时候再用,现在用有点浪费了。”

    苏一峰笑着点了点头,高深莫测的说道:“不错,看的透彻!”

    就在此时,安掌门的酒桶已经到了六级,酒桶硕大的身躯,正踉踉跄跄的向着上路走来,他对这波的gank志在必得,他这次的猎物还是上路的亚索。

    解说席上。

    苏小妍看到了安掌门的酒桶再一次的来

第121章 打野怎么还不来抓我啊(3/4)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